黄石女子社会交际中染上毒瘾 丈夫忍痛将其送到派出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1 19:42:55

发现妻子背着自己吸食毒品,丈夫将妻子送到公安机关。7月21日,涉嫌吸毒的违法人黄某在民警押送其进看守所的那一刻,眼含泪水地表示自己一定会戒掉毒瘾。

21日,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新下陆派出所接到群众孟先生的报警,称自己的妻子黄某疑似在吸毒,现在人已经被他送到派出所。

接警后,民警依法对黄某进行了查验,结果证明其的确吸食了毒品。

据悉,32岁的黄某在与朋友交往中,出于好奇沾上了毒品,因怕丈夫孟先生发现,此后她都是偷偷躲着吸毒。21日,孟先生发现妻子行为不正常,于是报警求助,并将妻子送到派出所。因吸食毒品,目前警方已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得知妻子将被执行拘留,孟先生向民警提出,希望能够和民警一起将妻子送到看守所。考虑到亲情感召对吸毒人员戒掉毒瘾的作用,民警同意了孟先生的要求,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