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即将在银川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2 08:54:36
分享

7月11日上午,记者在2017年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银川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将于7月15日在银川正式开赛。本次赛事是迄今为止宁夏回族自治区唯一一次高规格、高水平、高级别的国际职业网球比赛,同时,比赛也正式落地宁夏,并将每年举办一届。

本次赛事由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网球运动协会联合承办。赛事共设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其中,单打预选赛设48个签位,单打正选赛设32个签位,双打正选赛设16个签位。赛事将在宁夏体育馆网球场进行,赛事周期共计9天,7月15日-16日为预选赛,7月17日-23日为正选赛,双打和单打决赛将分别于7月22日和7月23日进行。

据介绍,本次赛事级别为ITF男子2.5万美金级别赛事,是ITF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此级别赛事2017年在中国共计9站,银川站将是此项ITF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2017年在中国的收官之战。目前报名参赛选手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法国、意大利、中华台北、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网球选手。其中,中国国家队选手李喆、孙发京、高鑫、等知名选手均已报名参赛,赛事冠亚军将会分别获得27和15个国际积分。

为了打造国际赛事品牌,提高赛事影响力,促进宁夏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与各有关部门协调、在光明广场原体育运动学校场地新建4块、改造了2块网球场地,以满足比赛需要。据悉,本次赛事将全程免费对外开放,广大市民均可免费观赛,并在全球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ITF国际职业网球巡回赛是国际网球联合会组织举办的一项重要国际网球赛事。本次比赛的举办,对宣传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宁夏的国际影响力,促进宁夏网球运动发展,提高网球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和健康宁夏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