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兰洽会引资47.3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0 17:16:44
分享

7月8日,记者从崆峒区招商局办公室获悉,本届“兰洽会”该区成功签约了平凉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崆峒实景演绎、崆峒区丝绸之路国际广场“洋人街”一期工程和平凉中联国际广场等13个项目,签约资金达47.3亿元,涉及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特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在今年招商过程中,崆峒区紧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区域,有的放矢地开展重点宣传推介和对接洽谈活动,成功引进了产业关联度强的配套产业。与此同时,还加强了区域经济合作,逐步解决了现代农业不够“富”、新型工业不够“强”、生态旅游不够“旺”、商贸物流不够“活”、养生城市还够“靓”等一系列问题。

此外,该区还对投资过亿元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建立了领导包抓和工作台帐制度,实行挂号销号管理,落实了服务企业零距离、生产经营零干扰、行政审批零障碍、破坏环境零容忍的“四零”服务环境工作机制,促使招商引资环境优化升级。据了解,截止今年5月底,该区共实施各类招商引资项目60项,概算总投资240.41亿元,累计落实到位资金24.78亿元。(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