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大艺探讨传媒变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0 13:03:37
分享

7月9日,“第二届全国传媒变革高峰论坛——大连对话”在大连艺术学院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论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传媒界专家、学者,以对话的形式共同探讨新型主流传媒的发展、品牌传播、区域传媒走势以及新媒体人才的培养等问题。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随着媒体在推进融合发展方面的步伐加快,对一流的新媒体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强烈,这对高等院校的传媒人才教育培养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如何有效对接业界需求,推进媒介融合专业实训室和课程建设,提高实践教学效果,是传媒领域产学研三方共同思考的问题。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周鸿铎、四川大学教授欧阳宏生以及浙江大学教授邵培仁等与大艺董事长王贤俊就深化传媒人才的培养进行了交流。

此次论坛由由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济研究所、大连艺术学院联合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西部研究基地、四川大学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联合举办。(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