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古董蒸汽火车当教室 "动姐"上课像穿越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4 09:29:30
分享
 
 

老古董蒸汽火车当教室

老古董蒸汽火车开进高校当教室,“动姐”上课像穿越。

四川在线消息:每次上课都像是一次穿越之旅:上世纪50年代的古董蒸汽火车,欧洲宫廷贵妇的装扮,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动姐”们的专业实训教室最近成了校园新宠。

这列老蒸汽火车全长30多米,3节车厢,源自上个世纪50年代的德国BR10“黑天鹅”客运蒸汽火车,距今已有60年的历史,是当时较先进、流线较漂亮的火车。7月2日,这辆老蒸汽火车在西航组装焕发新颜,正式成为该校高铁客运乘务专业的实训室。

与古老蒸汽火车外观相对应的是,车厢内部完全参照了现代动车的内部装饰和设备。该火车被同学们冠以“西航快车”的名字,始发点为学校所在地成都金堂,终点为“世界”,寓意同学们有一个广阔而美好的未来。

在蒸汽火车内的第一堂课,该校的准动姐们不仅仅展示了动车礼仪服务,她们还在这里玩起了穿越。不管是西方宫廷的贵妇人还是民国时期的清纯女学生,都别有一番味道。“学校这老火车太适合拍照了,很有感觉。”准动姐刘娇第一时间拍了照片将这一消息分享到了朋友圈。

据悉,这列老蒸汽火车除了用于该学院高速铁路客运乘务学生的专业实训室、提高学生专业职业技能外,还将开发出独具特色的复古火车餐吧、水吧,成为校园的一处景观,让学生在校园享受到品质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