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路社区开展“看变化、增动力、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甘肃政府网
2017-06-29 08:50:35
分享

本报崆峒讯(崔乾 曹瑞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3日,新民路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党代表等70余人开展了 “看变化、增动力、促提升”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以参观见学的形式,先后参观了平凉博物馆、新河湾项目建设、广成学校、世纪花园B1区、绿地广场、绿地公园以及柳湖公园之间行人过街天桥等近年来具有时代特色和历史符号的宏伟建筑,近距离感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平凉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

“看了这些作品展,我对平凉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最近两年平凉的巨大变化,作为一名平凉人,我很自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服好务、履好责,为平凉的发展增砖添瓦”,在平凉市博物馆,新民路社区在职党务干事王昱镔告诉记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参与人员在耳濡目染中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参观见学中获取的感动和能量转化为工作上的激情和动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