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评价新款丰田凯美瑞:外观更佳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6-27 10:49:10

【环球网综合报道】 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杂志近日对2018 款丰田凯美瑞SE运动版和LE舒适版两款车进行测试,体验大有不同。

《消费者报告》评价新款丰田凯美瑞:外观更佳

全新凯美瑞与普锐斯一样,基于丰田TNGA平台,让车更加个性化。简而言之,凯美瑞的个性化就在于后悬架采用双横臂结构。L、LE 和XLE款型以忠实客户为目标,但SE 和XS E更适用于青睐运动操控的年轻人。这两款车型减震器、防侧倾杆更坚固,轮胎变窄。

新款凯美瑞搭载2.5 升V6 发动机,功率可达203马力和301马力。V6 发动机如今相当罕见。新车与现款相比,高度降低1 英寸低,加宽0.5英寸,较短前悬,新款凯美瑞看起来更比例更加。

2017年,丰田在美国售出388,618 辆凯美瑞,在同级车型中领先。然而,相比于2015 年下降了4 万辆。事实上,所有中型轿车的销售量都出现了下滑,包括雅阁、日产Altima,索纳塔和福特Fusion。

(实习编译:罗林菊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