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永靖举行

作者: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来源:甘肃日报
2017-06-22 08:52:25
分享

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永靖举行

  图为“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 活动现场。

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永靖举行

  图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致辞。

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永靖举行

  图为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

6月19日晚,“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甘肃永靖举行,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等8组榜单,我省多个旅游品牌位列其中。

省领导林铎、唐仁健、冯健身、陈青、王嘉毅、孙效东、郝远、张世珍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出席活动。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活动。

青海省副省长韩建华,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等出席活动。

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部长唐坤,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吉尔吉斯斯坦文化、信息和旅游部副部长查曼库洛夫,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戴龙等出席活动。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致辞,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活动。

陈青说,丝绸之路是人类文明的宝贵遗产,是人类历史最伟大的商旅开拓之路、文化交流之路、民族融合之路。甘肃素有“丝绸之路三千里,华夏文明八千年”的美誉,被誉为丝绸之路的旅游“黄金段”。今天,我们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全力推动丝绸之路交流合作,让甘肃再次走向丝绸之路开放的最前沿。我们真诚期待与丝绸之路沿线的朋友们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携手打造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品牌,以崭新的形象和内容重铸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路,切实为推动丝绸之路旅游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发布了“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城市”“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丝绸之路十佳旅游品牌活动”等8组“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名单。

甘肃有多个旅游品牌荣登“十佳”榜单,其中张掖市荣获“十佳特色旅游城市”,永靖黄河三峡荣获“十佳旅游景区”,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荣获“十佳旅游品牌活动”,夏河诺尔丹营地荣获“十佳特色旅游酒店”,兰州牛肉面荣获“十佳特色美食”,敦煌彩塑荣获“十佳旅游商品”,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兰神国际旅行社荣获“十佳境内旅行商”。

来自法国、美国、波兰、日本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官员、旅行商和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转载自甘肃日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