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铎杜江唐仁健冯健身会见外国嘉宾

作者: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来源:甘肃日报
2017-06-22 08:52:25
分享

林铎杜江唐仁健冯健身会见外国嘉宾

  图为会见现场。

林铎杜江唐仁健冯健身会见外国嘉宾

  图为会见现场。

6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在临夏州永靖县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外国嘉宾。

林铎对各国友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柬埔寨是本届旅游节的主宾国,中柬两国友谊深厚,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频繁深入,柬埔寨已成为甘肃游客在东南亚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国际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朋友前来参会,是对甘肃发展的重视和支持,相信在各国友人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一定会圆满成功。

林铎说,甘肃是我国西部的重要省份,也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在生态环境保护、促进民族团结和中西交流方面有着独特地位。甘肃地理地貌多样、民族宗教众多、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富集,拥有发展旅游业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我们认真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扩大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明显提高。希望来自国际旅游组织的朋友以及世界各国的旅行商多宣传甘肃、推介甘肃,让甘肃更好地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好地了解甘肃。今年8月,我省将举办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真诚邀请各国朋友参会,感受甘肃的大美风光,体验甘肃的独特魅力。

杜江对各国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文化旅游是“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重要平台,国家旅游局连续三年将国家旅游年的主题确定为“丝绸之路旅游年”,旨在积极推动丝绸之路旅游业发展。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是国家旅游局和甘肃省政府共同打造的重要节会,希望各位嘉宾在甘肃多走走、多看看、多交流,共同推动甘肃旅游和丝路旅游大发展。

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部长唐坤,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吉尔吉斯斯坦文化、信息和旅游部副部长查曼库洛夫,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戴龙先后发言。他们对甘肃近年来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预祝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表示,甘肃作为古丝绸之路的黄金段,具有非常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旅游业潜力巨大,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甘肃旅游业发展,推动更多务实举措落地。

省领导陈青、王嘉毅、孙效东、郝远、张世珍及张建昌、常正国参加会见。(转载自甘肃日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