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崆峒区:中心城区又建新地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1 14:19:24
分享

甘肃平凉崆峒区:中心城区又建新地标

平凉养生商贸城 张海民 摄

地标性建筑代表着一个城市的灵魂,也代表着一座建筑的野心。

位于绿地广场东南侧的平凉养生商贸城项目,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总投资6.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区发展的“都市名片”。

平凉养生商贸城项目作为崆峒区2017年商贸设施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今年计划总投资3.5亿元至4.2亿元之间,截止目前,投资总额已超过2亿元,项目建设预计12月中旬完成16层商务服务公寓和23层办公楼的主体封顶,2018年年底试运营。

据项目负责人任杰东介绍,平凉养生商贸城是由深圳、上海、西安等一二线城市专业团队设计、策划、配合招商运营。“我们之所以要走出去选择大城市的专业团队合作,就是要从建筑上打破传统思维,用独特、艺术感的建筑风格,树立平凉中心城区建设新标杆。”任杰东说。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偌大工地整齐划一、围护规范、干净整洁、物料有序、安全防护到位、安全标识醒目,施工人员紧张忙碌,正在进行钢筋结构搭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崆峒区住建局质监站站长王蔚东说:“为了确保建筑施工安全质量形势持续稳定,监理市场有序发展,建筑工地扬尘得到有效控制,我们通过日常巡查、专项检查和监督阶段性验收等方式,推进文明工地建设。”

说起质量安全,任杰东信心满满地说:“我们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工地,确保获得‘飞天奖’,争取获得‘鲁班奖’,在平凉中心城区精心打造一座城市综合体。”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400多个停车位,一次性解决3000人的就业岗位,年税上缴2000万以上,与领近的世纪商业广场形成中心城区的生态商业圈;届时将有国际化时尚品牌店、电子集合店、儿童主题乐园、连锁品牌餐饮、3D会展中心、海洋馆等业态入住,为平凉市民提供一站式的消费服务,中心城区又增添一座地标性建筑。(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