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校园足球文化及青训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1 09:28:35
分享
 
 
中意校园足球文化及青训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6月20日,中意校园足球文化及青训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图为研讨会现场。(记者 黄硕 摄)

2017年620日,中意校园足球文化及青训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据悉,意甲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欧洲五大联赛,拥有众多球迷。随着里皮、卡佩罗等意知名教练登陆中国职业联赛,意大利足球对中国球队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中国政府正在积极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以切沃为代表的意大利优质青训俱乐部非常期待与中国建立伙伴关系,愿在校园足球、教练培训和青训发展等方面分享知识与经验,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切沃有着意大利名列前矛的足球培训学院——切沃青训学院(Chievo Academy),其10支梯队在各自年龄阶段的联赛中均有着非常出色的成绩。切沃青训学院已经在美国、加拿大等地开设分校,旨在将切沃以及意大利的先进理念分享给全世界。伴随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快速发展,切沃会将合作的重点放在中国校园足球、基层教练培训和职业俱乐部青训指导等方面。

参与本次研讨会的有意大利切沃维罗纳中国区高级顾问Flavio Modena以及国际青训总监Davide Caliaro。中国意大利商会秘书长Giulia Ziggiotti、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展示平台工作人员、校园足球国家级讲师等也出席了本次校园足球研讨会。

切沃这次来华之行还参观调研了北京、山西等地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并与山西校园足球协会、山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等相关组织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邮箱/E-mail:larryhuangshuo@163.c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