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将聚焦体育产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9 14:13:08
分享

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将于6月27-29日在大连举行。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将于26日举办主题活动,关注中国体育产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体育商学院、冠军小镇将联合发起“谁来领跑中国体育产业”论坛。

论坛将围绕世界新经济时代的新引擎、第四次工业革命下中国体育的创新和机遇、中国体育市场的新跑道、国际舞台上的中国资本等话题展开。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体育商学院院长易剑东,乐视体育副董事长、CBA公司董事会顾问马国力,万国体育CEO、东证和同股权投资基金董事张涛等国内体育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创业精英将进行互动交流。

据了解,全球杰出青年社区目前在全球543个城市建立分社区,共评选出近6760名杰出青年,大连社区是其中之一。这些人当中有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的青年科学家、青年企业家、公益家、王室成员及家族财富传承者。

冠军小镇项目于2016年在大连启动,计划建立国际体育产业与教育训练基地、冠军双创研发与孵化基地、国际赛事与各体育项目俱乐部产业基地。(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