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软交会成交项目大幅增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9 14:13:08
分享

以“新IT、新生态、新动能”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6月18日在大连落幕。据初步统计,展会期间七成以上的参展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意向成交项目超过3400个,比上届增长54%。

为期4天的软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大连市政府和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展会规模3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厂商758家。海外客商3000余人,高端演讲嘉宾近千位,专业会议及行业用户代表超过1.5万人,参观观众3万余人次。

期间举行会议活动57项,包括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据经济、移动互联网、IT创新、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的10大精品论坛,技术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会议30余场,商务交流及赛事活动10余项。其中,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口碑网在“新店商时代的发展与未来”主题论坛上宣布,口碑智慧商圈码及口碑码旗舰店战略正式落子大连,并以线下打通线上,用数据优化经营业态、营造差异化消费体验的方式,助力大连率先实现新型智慧城市的全面升级。(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