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即将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15:31:12
分享

“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将于6月19日晚在甘肃永靖举行。此次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八个方面系列信息是通过旅游大数据分析、专家评审并结合网民投票评选而出。

据了解,“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系列信息评选活动由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主办,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根据陕西、宁夏、四川、重庆等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12个省区市旅游委(局)和新疆建设兵团旅游局的推荐,利用大数据的全面采集和深入分析,筛选出“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城市、十佳旅游品牌活动、十佳旅游景区、十佳特色旅游酒店、十佳特色美食、十佳旅游商品”6组共300个候选单位,于2017年4月10日在蚂蜂窝旅行网上线启动,5月10日结束,历时一个月。网络投票活动引发超过2000万名用户关注,累计近30000 名用户参与投票,总投票数累计1237668 票,为2016年总投票量679623票的1.8倍。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期间选择发布“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信息,从而大大地提高了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获奖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得到进一步彰显。

据介绍“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8个方面系列信息分别是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城市、十佳旅游品牌活动、十佳旅游景区、十佳特色旅游酒店、十佳特色美食、十佳旅游商品、十佳境外旅行商、十佳境内旅行商。(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