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园巡逻防控 确保周边安全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5:15:36
分享

为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安徽省淮南毛集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近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巡逻防控工作,确保了毛集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安全稳定。

毛集派出所的具体做法是:一是加大校园周边巡逻密度,着力提高校园周边的见警率、管事率。二是认真检查学校内部的保安员配备、防火、防盗措施和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后,及时督促校方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学校自身安全防范。三是进一步强化校园治安维稳工作。加大了对涉校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四是深入校区开展反诈骗、反恐反邪、禁毒等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守法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五是检查校园周边摊点、商铺、网吧,净化校边环境。他们还在护学岗开展巡查和守候工作,增强在校师生的安全感。

(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马晨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