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毛集派出所全力推动铲毒禁毒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5:15:36
分享

为深入开展春季铲毒行动,从源头上预防、发现和打击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活动,安徽省淮南毛集派出所近日组织巡逻民警深入到辖区乡田间地头,走村入户开展毒品原植物禁种、铲毒和禁毒宣传工作。

期间,巡逻民警在各村的主要聚集地、村间田头、房前屋后、菜园等地进行踏查,沿途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法律知识,宣传禁毒铲毒在农村工作的重要性活动。民警通过耐心的宣传,使村民们了解到国家严禁种植毒品原植物法律规定,引导村民更加关注毒品问题,提高了他们识毒、防毒、抵制毒品的能力,并帮助村民们树立了禁种铲毒的法律意识。

春季禁种铲毒宣传和踏查活动,有效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遏制了非法种植毒品的行为。同时,毛集派出所民警也发动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帮助形成了“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马晨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