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运动风快背式设计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6-12 14:04:53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6月9日报道,新一代2018款标致508近日在欧洲进行测试的谍照曝光。现款标致508主要针对包括法国本土在内的欧洲市场,与其不同的是新款508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快背式车尾与标致新的时尚设计风格,来吸引欧洲以外消费者的关注。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运动风快背式设计

除了与大众Arteon竞争市场,新一代508也将继续采用新款标致车型帅气的设计元素。就标致508本身而言,它的特色在于拥有柔和的汽车肩线,以及与现款308类似的后轮拱罩上的特征线。外媒认为新款的其他细节设计灵感来自2014年发布的Exalt 概念车,而驾驶舱内部设计也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极大程度上结合了标致Exalt和3008的设计理念。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运动风快背式设计

2014年,标致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马克西姆 毕高诚(Maxime Picat)表示,标致将推出一系列车型,包括轿车和更加运动化的掀背式汽车。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已经发布了其量产版本。然而目前还不确定轿车是否会投入生产,如若真的投入生产,可能会先瞄准中国市场。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运动风快背式设计

动力上,新一代标致508将基于公司EMP2平台打造,搭载一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负责人唐唯实(Carlos Tavares)在2015年曾证实,新一代508将实现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技术,包括在交通运输、高速公路和停车时可自动转向和主动刹车。

(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