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致力于开拓全球市场 暂时搁置跑车计划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6-12 14:04:53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6月7日报道,近日,标致汽车CEO Jean-Philippe Imparato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在未彻底开拓全球市场之前,标致公司不会投产308 Hybrid R,而且不会为RCZ coupé跑车更新换代。

标致致力于开拓全球市场 暂时搁置跑车计划

目前标致汽车的主要目标是将每年的汽车销售量突破200万辆,并将欧洲以外市场的销量占比提高到50%以上。

Imparato将于本周将前往中国发布7座东风标致5008 SUV,但他表示,公司实现全球化的关键是返回非洲,未来五年也将回归北美。标致汽车将于2018年推出全新508车型。Imparato表示,该车型将有助于标致进一步开拓高端市场。

Imparato表示,当标致成为成功与盈利的国际品牌之后,才会将注意力转向跑车,将致力于打造一款能打破纽北赛道圈速纪录的跑车。

(实习编译:耿一文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