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与蓝天救援开启战略合作 将闯无人岛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6-12 14:04:53

2017年6月9日,专业SUV品牌江铃驭胜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国际顶级救援组织——蓝天救援(BLUE SKYRESCUE)开启战略合作,旗下两款产品驭胜 S350、驭胜 S330,正式成为大型救灾蓝天救援队合作用车,并将于6月下旬合作开展挑战无人岛项目,携众勇士登岛实施救援极境演练。

英雄惜英雄,“可信”更“可靠”

蓝天救援是中国最专业的民间公益人道救援组织,并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在汶川地震、尼泊尔地震等国内外大灾难中,都有他们第一时间勇赴险境、强力救援的身影。凭借国际顶级的专业救援能力,坚韧无畏、舍己救人的精神意志,以及忠诚正直、勇敢谦卑的人格品质,他们在一次次救援行动中诠释了“责任“ 和“担当”,演绎了“关键时刻在现场”,成为灾难面前值得依靠的救援力量。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 100 强汽车企业,总部位于英雄城南昌。江铃股份以“诚信 创新共赢”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企业业绩连续 15 年稳健增长。江铃股份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 2007 年开始,江铃汽车就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单位共同发起了““江铃溪桥工程”大型公益项目。以担当者的姿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江铃股份始终秉承工匠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产品,旗下的江铃驭胜 SUV 产品在市场上凭借优异的品质与设计,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塑造了“高质 活力”的品牌形象。

江铃驭胜与蓝天救援开启战略合作 将闯无人岛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驭胜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致辞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可谓一拍即合。据悉,江铃驭胜将向蓝天救援提供救援用车、物资、训练场地等多方位的支持,并将推荐品行优秀的驭胜车主加入蓝天救援志愿者群体,为人道救援事业贡献力量。蓝天救援将配合江铃驭胜向驭胜车主提供野外生存、灾难预防、应急救援等专业培训,条件具备时还将授权驭胜车主成立“蓝天救援志愿者城市救援小组”,为民间基础救援储备人才和团队。

江铃驭胜与蓝天救援开启战略合作 将闯无人岛

蓝天救援总部高阶联络官汪千里致辞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驭胜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表示:“蓝天救援的忠诚、公益救援、人道主义品质,和江铃汽车的诚信、品质为先、以人为本理念,共同奠定了可信、可靠、可依赖的基础,双方合作有着天然的契合。作为一个诚信务实的企业,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人道救援事业贡献绵薄之力,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的责任。”

蓝天救援作为非营利性公益救援机构,对此次与江铃驭胜的合作表达了赞赏: “我们是战斗在救灾前线的民间志愿者组织,对江铃驭胜承诺为蓝天救援志愿者和救援行动提供强有力的公益支持,深表谢意并对良好合作充满期待,希望江铃驭胜作为未来的救援合作用车能够在救援保障方面发挥重要价值,给我们深入险境的救援行动与快速反应带来更大的信心和保障。”

江铃驭胜与蓝天救援开启战略合作 将闯无人岛

江铃驭胜&蓝天救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勇闯无人岛,“极境”显“高能”

发布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还共同启动了首个合作项目:勇闯无人岛。江铃驭胜将面向全国车主,开展登岛勇士招募行动,通过一系列挑战项目,对车主进行体能、技能、智能等全方位考验,历经层层筛选,最终获胜的勇士将入选登岛战队。

6 月24 日-25日,蓝天救援资深队员将带领江铃驭胜车主,征服环境恶劣、荒无人烟、地貌险峻的无人岛,挑战直升机速降登陆、野山滑坡、定向越野、绳索崖降、空中扁带、空中滑索、岩石横切等极限科目。这些“前方高能预警”的项目,是蓝天救援在救援过程中随时可能面临的挑战,对胆魄、勇气、信心、技巧和能力都是极大考验,江铃驭胜车主将在此次登岛行动中,体验极境救援的艰险,收获征服荒野的能力,燃烧挑战极限的激情。

江铃驭胜与蓝天救援开启战略合作 将闯无人岛

江铃驭胜彭总与蓝天救援汪队为驭林军代表授旗

江铃驭胜与蓝天救援的此次战略合作,是全球范围内汽车品牌与民间救援组织的一次极具意义的跨界合作,也为汽车品牌的公益行动开拓了新的范畴和方向。有理由期待双方的合作将取得品牌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赢,并从一个全新的视野向公众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