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商局领导一行访问启明公益基金会并赠送牌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9 17:19:22
分享

中国日报网69日电67日,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雷生云,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竞争执法处调研员侯立宁一行来到北京,专程前往启明公益基金会进行访问,对启明公益基金会在河南所做出的公益项目、捐赠活动表示感谢。雷生云副局长还代表河南省工商局,向基金会赠送了“启明公益、大爱河南”汴绣牌匾。

河南工商局领导一行访问启明公益基金会并赠送牌匾

此次访问期间,雷生云副局长与启明公益基金会会长汪静携理事长陶国林,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付洪宇,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王秉坤等共同进行友好会谈。

雷生云高度赞扬了启明公益基金会多年来在河南开展的多项公益活动,特别是对近两年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河南省工商局开展“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表示感谢,今年双方再度联手,“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在河南多地落户。

河南工商局领导一行访问启明公益基金会并赠送牌匾

雷生云还特别指出,读书不仅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更有助于孩子形成良好的品格和健全的人格。目前很多学校由于地处偏远,经济落后,学校办学条件差,长期缺乏课外教辅书籍,无法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图书恰如一场及时雨,成为学校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这些书籍将带领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想遨游,能够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开启学生心智,同时也帮助学校解决图书不足问题,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对于河南省工商局一行的来访,汪静会长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在河南省政府部门在各项活动中提供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汪静会长表示,河南是人口大省,有着悠久的历史,今后将有更多的“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落户在这里。基金会今后将用实际行动,来帮助更多的莘莘学子“阅读点亮人生”。“捐资助学活动不仅是对学校、学生的帮助,也是对国家实现全民脱贫目标的具体落实。未来基金会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书香社会、支援教育事业发展,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河南工商局领导一行访问启明公益基金会并赠送牌匾

据悉,河南省工商局领导一行在陶国林理事长的陪同下,对启明公益基金会进行了参观,汪静会长接受赠送的“启明公益、大爱河南”汴绣牌匾,并回赠了书籍画册。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