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考生还紧张!丹江口一送考家长突然晕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7 14:02:22

比考生还紧张!丹江口一送考家长突然晕倒

每年高考,考生在考场内奋笔疾书,而考场外送考家长们的心情也并不轻松。6月7日早上8点40分,高考首日,湖北丹江口市一中考点门前一位学生家长就因太过紧张而晕倒。执勤民警立即联系上了附近待命的医护车,现场群众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现在这位妈妈已经脱离险境。

比考生还紧张!丹江口一送考家长突然晕倒

当时,该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海波正在考点现场指挥警卫,突然发现原本秩序井然的“护考”家长区出现一阵骚乱,并听到群众惊呼:“这里有人晕倒了!”,高海波立即上前查看并通知临近执勤民警一边通知医护车一边疏散围观群众。在经过医护人员的救治,并得知这位妈妈已无大碍后,民警们迅速返回自己的岗位继续为考生梦想护航。

高考不仅是对考生们知识积累的检验,也是对近千万考生家长的亲情、寄望及耐心的考验。希望广大考生家长能够放平心态给考生一个轻松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