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孩子读书热情 少儿诵读大赛欢乐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4 13:38:49
分享

激发孩子读书热情 少儿诵读大赛欢乐启幕

6月3日,2017梦幻联邦乐园杯云南省第二届“我爱读课文”少儿诵读大赛启动仪式在公园1903举行。本次大赛由云南广播电视台与西山区教育局共同主办,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协办,联合公园1903梦幻联邦乐园独家冠名支持。旨在激发孩子读书热情,鼓励孩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孩子爱上“书香世界”,感受朗诵的艺术魅力。

经过大赛主办方的严格甄选,确定给予书香校园建设有成效的学校特别参赛通道。目前,包括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书林一小、书林二小、春苑小学、棕树营小学、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德亨小学、昆明青苗国际学校、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润城学校、北京路小学、 海源小学 、高新一小海源校区、高新一小经典校区、高新一小科医路校区共14所学校已获得专场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为少儿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参赛对象为全省小学在校学生,按年级分组进行比赛。赛程从6月持续到9月,分为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阶段。

总决赛决出的60名优胜者的参赛作品将制作出版成CD,在云南广播电视台FM101.7少儿频率节目中进行展播,并将有机会参加少儿频率的夏令营活动。此外,还将获得大赛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及丰厚礼品。

想要参与比赛的小朋友可以微信搜索“FM1017少儿频率”大赛官方微信,了解比赛需知,参与报名。凡是报名的参赛者可凭大赛主办方颁发的参赛证免费获得公园1903梦幻联邦乐园提供的游玩项目。

启动仪式当晚,FM101.7少儿频率携手公园1903梦幻联邦乐园邀约德国著名编导花映红,为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钢琴歌剧《克拉拉的情殇》实景演出,呈现了一场景致与艺术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