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平潭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开幕 参展商数量超110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3 17:28:11
分享

62日上午,第二届平潭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在平潭台湾商品免税市场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规模较去年扩大30%,达13000平米,参展商数量超过110家,展商平均参展面积较去年大幅提高近50%

为进一步促进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本届博览会在2016年首届博览会的基础上,增加了与海洋休闲运动密切相关的海洋旅游元素,重点组织海洋旅游、船艇、房车、骑行、虚拟现实等切合平潭实际、有市场前景的行业展商参展。

在博览会现场,有土耳其,印度、智利、泰国、俄罗斯、捷克等国展商亮相。本届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展商的加入,不仅增加了福建平潭的国际影响力,推动平潭与国际间的交流合作,还将促进平潭国际旅游岛顶层设计的进一步完善、发展环境的进一步优化、旅游产业链的进一步拓展。

本届博览会融展示与体验为一体,线上线下联动,全方面、多角度的呈现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的特质,让观众在参观展会的同时,亲身体验了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的魅力。同时紧随时代的步伐,首次加入“VR+旅游”、“VR+运动”概念板块,打破传统空间和地点的阻隔,为观众提供全过程、全时空的体验产品,带观众领略虚拟现实世界别样风情。

此外,本次博览会邀请了多位行业知名人士分别开展行业主题讲座,内容丰富、专业度高,为展商与观众搭建了一个年度聚会和商机共享的优质平台。(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