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随机托运受重伤续:航空公司垫付部分救治费

作者:鞠頔 来源:长江日报
2017-05-31 09:03:00

本报讯(记者鞠頔)近日,“金毛犬随机托运受重伤”事件引发广泛关注,本报29日对此事进行了详尽报道。29日晚,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该事件已有了最新进展。按照事件当事人的说法,东航武汉公司29日已为救治金毛犬垫付了部分费用55750元。

29日晚7时许,记者浏览事件当事人“HUST_维维豆奶”的微博,发现该网友的微博认证已变为“金毛犬托运被施暴事件当事人”。

该网友稍后又更新了微博称:“今日与东方航空公司协商决定把救治狗狗作为第一要务,同时东方航空公司方口头承诺支付救治狗狗直到痊愈的所有相关费用,并垫付了部分资金,金额为55750元。明天将进行第一次手术。二毛现在精神状态尚可。”

29日晚9时,记者与东航武汉公司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求证网友说法是否属实,对方表示,事情发生后公司就积极与旅客协商,29日公司确实为救治金毛犬垫付了部分费用,后期还会与金毛犬的主人进一步协商相关事宜。

金毛犬随机托运受重伤续:航空公司垫付部分救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