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国使节齐聚安徽 助力电商发展

作者:余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5-27 16:37:00
分享

中新网合肥5月25日电(余皓)5月25日,来自苏里南、塔吉克斯坦、格鲁吉亚等十个国家的驻华使节来到安徽合肥,与国内知名微商企业微赢集团一道,向全球推广其“实体微商”的商业模式。

十国使节齐聚安徽 助力电商发展

据了解,微赢是一家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电商公司,目前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创业板上市。“这次全球推介会的目的,就是通过十国驻华使节,将实体微商的发展模式和微赢的发展理念分享到世界各地。”微赢集团总裁康咏铧介绍,实体微商的模式在中国已经经历很好的实践,通过这种模式,微商在参与线上经济的同时,也推动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各国驻华使节对实体微商的模式和理念纷纷表示认可,格林纳达大使丹尼斯·安托万说到:“实体微商的理念,体现了中国企业创造力的发展,如今中国线上电子商务的发展迅速,希望这种理念可以传播到格林纳达。”格鲁吉亚公使瓦西里•巴本纳什维利则表示,格鲁吉亚也有一家类似发展理念的工业企业,如果微赢来到格鲁吉亚发展,两家企业间的合作一定会创造出很多机会。”

十国使节齐聚安徽 助力电商发展

微赢集团董事长刘兴隆介绍,这种将纯线上微商与实体结合的模式,目前已经发展了2300多家线上线下结合的实体体验店,解决了超过50万人的就业问题,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也是向全球推介安徽跨境电商的成功典范。(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