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偷羊进城偷电瓶 俩小伙结伙行窃被判刑

作者:王佐理 翁小童 来源:中国网
2017-05-27 13:42:01

为了获取钱财,不务正业,动起了歪脑筋结伙行窃,最终难逃法网。经黑龙江省海伦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宫岩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1.8万元;判处吴玉伦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判处邢海洋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

宫岩、吴玉伦、邢海洋均是无业人员。2016年1月,宫岩提议下乡偷羊弄点钱花,三人一拍即合。连续8个晚上,三人先后到海伦市双山村等村庄,找到养羊农户的羊圈后,便将羊圈门锁撬开,将羊偷走。他们共盗得8只羊,均卖给了羊贩子,共得赃款3380元。尝到甜头后,三人又将贼手伸向城里电动车的电瓶。经查,2016年4月至6月,三人先后在不同小区盗得电动车电瓶10块,全部转手卖掉,所得赃款均被挥霍。

2016年8月,三人被公安人员抓获。(记者 王佐理 翁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