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通缉摩托车盗窃团伙 偷车贼系惯犯

作者:罗琬仪 来源:环球网
2017-05-27 10:56:5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区警方对一个摩托车盗窃团伙发出通缉令。从监控拍到的作案现场录像来看,当时,该伙偷车贼正在对一辆白色的小型摩托车“下手”。

据报道,事件发生的地点在伦敦富人区的Shouldham街。警方接到报案的具体时间是2017年2月9日,报案人是53岁的车主。

英警方通缉摩托车盗窃团伙 偷车贼系惯犯

监控录像将该盗窃团伙作案的全过程记录下来。他们全部戴着头盔,身穿黑夹克,当时正在用电锯切开那辆白色摩托车的锁链,在这期间还能看见四处飞溅的火花。得逞后,嫌疑人便在同伙的护送下上车逃走。

据报道,今年伦敦成了摩托偷窃的“重灾区”,偷窃、抢劫、袭击事件频繁发生。在过去两年里,作案次数暴涨了600%,其中每年的摩托车和自行车偷窃案件就高达5万起。其中比较严重的地区为伦敦的哈克尼区、伊斯灵顿区、卡姆登区和威斯敏斯特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