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女商贩与城管起争执 火炉中夹起蜂窝煤丢进执法车

作者:熊强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5-27 10:03:43

大理女商贩与城管起争执 火炉中夹起蜂窝煤丢进执法车

  女小贩火炉中夹起蜂窝煤丢进车里

“哎哟,烧车烧车。”5月25日下午,一段城管和小贩纠纷的视频流传于网络,引发热议。视频中,女小贩不停的用刀劈城管的执法车,还当着出警民警的面将蜂窝煤丢进车内。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在网友向云南网爆料提供的视频中,一辆城管执法车停放在鹤庆县人民医院前的路边,一名戴口罩的女小贩正在用菜刀砍执法车上的警报器和尾灯。见此情况,几名身着制服的城管工作人员束手无策,只好在远处观望,并未上前阻止。

大理女商贩与城管起争执 火炉中夹起蜂窝煤丢进执法车

  视频截图

另一段视频显示,女小贩从三轮车上的火炉中用火钳夹起一个蜂窝煤,径直通过车窗丢到了执法车的座位上。此时,一名出警民警赶忙制止。

当日下午,大理鹤庆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鹤庆警方通报称,5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鹤庆县公安局云鹤派出所接到报警,县医院门口有人跟城管发生纠纷。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搜集相关证据,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件发生后,有网友将此视频发布到了微博上,但没过多久就被莫名原因删除。在警方的通报中,网友反映了视频被删的事,@鹤庆警方公开回复称“鹤警君一向不屑于删视频,绝不背此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