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小区藏六家黑作坊 送餐量最多竟达2千份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5-27 10:03:43

哈尔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期间,在食品安全重点问题治理上,提出加强小作坊监管,重新修订核准和审查标准,强化规范治理,三年内,核准发证率从目前的10%提升到60%以上,力争5年内基本解决小作坊无证问题,前一阵子,执法部门接到举报,在哈平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存在无证盒饭小作坊,加工完的盒饭就近送给周边的学校。

小区不寻常 一排黑作坊

哈平路附近的恒泰嘉园小区有三栋,看上去不起眼,可是每栋楼的一层都很有特点。很多门市房和普通住宅没有什么区别,仔细看的话就能发现端倪。很多门市房的门口有很粗的用来排风的铁管子,基本上有这种配置的地方的就是一个盒饭加工点。举报人说,这些做盒饭的门市房都没有手续,里面的加工环境很简陋。

哈尔滨一小区藏六家黑作坊 送餐量最多竟达2千份

  举报人:

屋里情况也就是像普通屋子似的,灶台贼拉埋汰,我看都黢黑的,根本不卫生,他做的东西,请我吃我都不吃。

举报人说在这个小区,这样的小作坊随处可见,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米线、炒饭、麻辣烫,只要学生想吃的,这里都能做。

哈尔滨一小区藏六家黑作坊 送餐量最多竟达2千份

  举报人:

早上、中午,一直送到晚上九点,天天循环在送。这个小区最少也得十二、三家这样的屋子,有做麻辣烫、盒饭,烤鸡脖子啥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