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工厂疑有害气体泄漏 80名工人不适被送医

来源:环球网
2017-05-26 16:50:37

现代快报讯 5月25日凌晨4点半左右,在宿迁市苏宿园区一家名为可成科技的企业车间,发生疑似有害气体泄漏,80名工人感觉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

江苏一工厂疑有害气体泄漏 80名工人不适被送医

现代快报记者赶到工人所在医院,这些工人仍旧比较虚弱,不少人脸色发黄,步伐虚浮。"气体味道很奇怪,又像煤气,又像氨气,总之很难闻,现在我的嗓子还很难受,烧的疼。"工人回忆,他们是24日晚8点半开始上的夜班,一直工作到早晨4点半左右时,车间里传出异味,当时车间里就有工人感觉不舒服。据了解,工人疏散出来后,厂方于6点钟左右叫来了救护车,将工人们送至医院就医。

"具体什么气体还不清楚,疑似有毒气体,应该是油性气体挥发以后泄漏了出来。"工人们所就诊的其中一家医院叫工人医院,该院院长介绍,在该院就诊的工人约50多人,大部分工人情况良好,有六名工人被送进了ICU,好在没有大碍。

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证实,根据调查,该工厂所泄漏的气体,目前初步判断应该是润滑油过热汽化,被工人吸入后,一般不会造成太大危害。现在有80名工人被送至医院检查,其中10名工人已经出院。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