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博览会暨首届中国(西部)体育休闲健康产业博览会今日在银川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4:42:54
分享

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博览会暨首届中国(西部)体育休闲健康产业博览会今日在银川开幕

5月26日,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博览会暨首届中国[西部]体育休闲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银马博览会暨体博会)在银川正式开幕。

本次银马博览会暨体博会共计5天,展出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展区分为室内体育用品展区、户外运动用品展区、体育科技及体育健康事业成果展示展区、银马集市展区、体育健身用品保健品展区和体育旅游及体育文化展区,展示地方特色旅游项目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推介。参展企业50余家,搭建37个特装展位和69个标准展位。

其中银马集市展区主要由银马装备发放区、银川马拉松品牌赞助商宣传展示区、特产人文展示及银马官方纪念品售卖区3个展区构成,通过深度体验马拉松文化、马拉松全产业链及配套展示、相关赛事发布,推动本土体育旅游发展及路跑赛事文化推广。同时,银马装备发放区将向广大参赛选手发放参赛包。

据了解,在经过前期的博览会预热后,2017年“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5月29号在贺兰山体育场鸣枪开赛,比赛共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届时将有来自41个国家的两万多名选手参赛。(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