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18岁小伙想招嫖庆生 结果被骗1万元

作者:陶维洲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5-24 16:45:36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陶维洲)南京市民小夏(化姓)今年年满 18 岁,如何过好自己的成人礼?在朋友的怂恿下,他竟然想选择招嫖庆生。于是,他按照街头捡到的招嫖小卡片上的号码联系某会所,结果陆续付了 1 万元却连人影也没看到。无奈之下,小夏选择了报警。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他这被骗的 1 万元,大部分还都是借的。

5 月 19 日是小夏 18 岁生日,当天他请了不少朋友一起庆祝,因为心情比较好,小夏和朋友喝了不少酒。在 KTV 包厢唱歌的时候,他的朋友问小夏有没有找过女人,见小夏摇头,他朋友嘲讽他说:"都成年人了,可以找个姑娘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句话让小夏心里生出了不少想法。他觉得自己现在成年了,确实该试着找个女人了。但从没有谈恋爱,哪里找女人呢?想了一会后,小夏想起路边被塞在汽车玻璃上的那些色情小卡片。于是他到大街上找了一圈,在一辆汽车的挡风玻璃上找到了一张色情小卡片,上面写着"某某高档会所""提供上门服务"等字样。小夏立马掏出手机拨打上面的号码,很快一个女客服接了电话,对方很热情地向小夏推荐了不同的服务项目,小夏挑了一个服务项目后,对方给了他一个账户,让其缴纳 3000 元的押金。

小夏用手机给对方转账了 3000 元,随后就开好了房间在宾馆等待对方上门。半个小时后,小夏再次接到对方的电话,称人已经到宾馆门口了,让小夏先把上门服务的钱给交了,等交易结束押金会退给小夏。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时小夏卡里月只有 1000 元,但他还是咬咬牙问朋友借了 2000 元给对方打了过去。

交了钱后,小夏还是没见到人,而是接到所谓上门服务的"小姐"的电话。对方告诉小夏,现在这种事抓得紧,为了保障双方的安全,小夏还要交一笔钱,并承诺这是最后一笔。已经给了 6000 元的小夏想着都交了这么多钱了,现在退出实在是不甘心,于是又问朋友借了 4000 元打到了对方账户。对方立即回了电话,称人马上就到,让小夏先洗个澡。可小夏等了半天都没等到敲门声,再次拨打对方电话就已经是关机状态。这时小夏才知道自己上了当,立即向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此事,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警方提醒:不少类似于这样的小卡片在街面都有出现,公共厕所、汽车停车场是其中的"重灾区"。此类卡片的内容都较为吸引人,但实际上就是骗子设下的陷阱,只要拨通电话,对方就会用早已准备好的说辞让你交钱,从预付款到押金再到保证金,一连串的陷阱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