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巴西发布Argo掀背车 将取代朋多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22 13:35:40

【环球网综合报道】 菲亚特在美国坚持走复古路线的同时,在其他海外市场也开始时尚的尝试。据美国媒体Motor15月18日报道,菲亚特近日在巴西推出新车Argo掀背车,或将取代朋多。

菲亚特巴西发布Argo掀背车 将取代朋多

Argo采用了HGT运动套件,尽显轻盈动感。前后红色保险杠成为车身亮点,与纯黑色的车身形成鲜明的对比。与被取代的朋多相比,Argo的时尚造型弥补了前者的缺陷。车舱造型较高,Argo的外表因此透出些许跨界气息。而且,新车将与福特嘉年华和雪佛兰Sonic竞争市场。

菲亚特巴西发布Argo掀背车 将取代朋多

该车搭载菲亚特FireFly引擎系列,有1.0升和1.3升两种汽油引擎供买家选择,买家也可以自主选择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买家也可选择E.torQ动力总成系列中1.8升引擎,搭配传统的自动变速器。

(实习编译:周谧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