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消防助推新疆经济发展、安全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0 09:19:35
分享

北大青鸟消防助推新疆经济发展、安全稳定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5月19日,由北大青鸟消防主办的以“创新致远 领航未来”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推进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来自新疆消防领域的相关领导、专家同行、设计院等代表们近1000人欢聚一堂,共叙发展。

本次会议以“创新致远 领航未来”为主题,盛况空前,会议引起了新疆消防报警行业内权威人士的广泛关注。北大青鸟消防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康亚臻说,在以“技术创造未来,质量赢得市场,服务实现价值”的企业发展理念的驱动下,北大青鸟消防积极部署全球战略,立志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将在增强社会消防意识和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北大青鸟的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进一步增进对彼此的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结成命运共同体,成就彼此更大的成功,共同为新疆的经济发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贡献力量。

北大青鸟消防助推新疆经济发展、安全稳定

新疆消防协会负责人,对新疆青鸟作为消协会员单位积极履行协会会员职责的同时,主动承担消防安全建设的高度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为民说,北大青鸟正努力不断的进行创新适应当前的趋势、在消防领域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方面新技术,立足新疆,抓住“一带一路”发展的新机遇,与新疆的各行各业形成命运共同体,一起成长、一起发展、一起走向辉煌,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