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出首张网约车运输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0 08:03:37
分享

5月18日,大连市交通局出租汽车管理处向首汽约车大连分公司发放该市首个《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这是继网约车平台资质认定、平台经营许可、网约车驾驶员许可之后,针对网约车车辆的经营许可。至此,首汽约车成为大连市首家证照齐全的网约车企业,也是东北三省第一家全部取得网约车经营资质的企业。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各大网约车平台来说,合规是生存发展的首要条件,企业要发展则必须靠充分竞争和品质服务来赢得市场及用户的认可。

据了解,日前大连市交通局联合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市国税局和大连通信管理局等部门,共同约谈全市网约车平台和巡游车电召平台。对存在问题的平台公司,要求立即开展自查整改,严禁未取得经营许可从事网约车经营和电召服务,严禁接入不合规车辆从事非法营运,严禁对未取得从业资格驾驶员开展网约车业务。大连市交通局还将联合公安、物价、工商、通信管理等相关部门开展不定期专项整治,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依法追究相应责任。(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