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马术耐力巡回赛普兰店站月末起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4:16:56
分享

由中国马术协会、辽宁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全国马术耐力巡回赛“海湾杯”普兰店站将于5月28日至29日在大连市普兰店区举行。

赛事组委会5月18日召开发布会,表示目前已有来自德国、卡塔尔、俄罗斯等国及山东、河北、北京、上海、山西、内蒙古、吉林、辽宁、江苏等省的约120组人马组合参加比赛,国内知名骑手贾惠林、隋波、吴征、魏洋等也在此列。

据了解,这次赛事是东北地区首次举办全国性马术耐力赛,也是国内首次在城市里举行的全地形马术耐力赛。

马术耐力赛是国际马术联合会(FEI)规范的世界七大马术赛事之一。比赛根据不同的越野比赛距离分为四个星级的级别。一星级为初级比赛,要求骑手和马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至少80公里的比赛距离。四星级为最高级别,要求骑手和马匹要在单日赛中要完成160公里的赛程。此次“海湾杯”普兰店站的比赛为一星级。(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