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CEO施泰德将连任至2022年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19 14:13: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悉,奥迪CEO鲁伯特 施泰德((Rupert Stadler)的合同今年年底将到期。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17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17日表示,奥迪CEO施泰德的合同将延期五年至2022年底。

奥迪CEO施泰德将连任至2022年

两名大众集团内部人士早前向路透社透露,奥迪监事会将在17日的会议上通过续签施泰德的合约,其任期将延长至2022年。

奥迪总工会主席兼监事会董事成员皮特 莫西(Peter Mosch)在声明中表示,员工对合同延期非常明确。施泰德必须长期在德国维护就业机会、确保有效利用工厂产能、系统推广技术、保证公司的未来成功。

自2007年任奥迪CEO以来,施泰德因大众“尾气门”丑闻受到批评。54岁的施泰德及其他高管将在18日回应对德国检察机关3月15日“尾气门”丑闻的相关调查情况。

(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