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宝马5系获美IIHS顶级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19 14:13: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16日报道,宝马全新2017款5系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评价。

2017款宝马5系获美IIHS顶级安全评级

宝马全新5系在最具挑战性的25%小面积偏置碰撞(即模拟汽车以40英里/时(65km/h)的速度碰撞树木或电杆)等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Good(优秀)的成绩。模拟碰撞测试的测量数据显示该车在实际小面积偏置碰撞中造成人员重大伤害的可能性很小。去年,宝马5系在同样的测试中取得了“Marginal(合格)”的成绩,IIHS因此表示在实际事故中,宝马5系的驾驶员很有可能会出现左小腿和左脚受伤的情况。

宝马全新5系还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取得了Superior(优越)的成绩。该新车还配备两种不同的前方碰撞预警装置,这两种装置都获得了最高分。同时,宝马全新5系拥有自动制动技术,这使其在时速12英里(20km)和25英里(40km)的碰撞测试中完全避免了碰撞。在大灯测试中,全新宝马5系的成绩依然是Good(优秀)。综合来看,宝马全新5系获得了“顶级安全+(TSP+)”奖。

(实习编译:曹丽丽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