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Tiguan携手HitFM开启"城市动物"探寻之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5-16 10:57:18

自5月8日起,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Tiguan携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劲曲调频广播(HitFM),发布“City Animal招集令”,寻觅生活中的“城市动物”,诠释城市生活新主张。作为搭载新一代智联智能科技的进口城市SUV,全新一代Tiguan将多种优质基因重新组合升级,由内到外的强悍,助力城市精英在繁忙的生活中尽情驰骋都市丛林。与HitFM一起,全新一代Tiguan将带领城市精英探讨都市趣味话题,同时还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大都市开展主题活动,打造丰富多彩、有滋有味的城市生活体验。

全新一代Tiguan携手HitFM开启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Tiguan

纵情都市丛林 尽享品质生活

作为当代城市精英,他们不仅以出众的实力纵情于混凝土丛林,还以敏锐的触觉洞察时代的变化,不断追求更具品质的生活,诠释生活的真谛。他们犹如身处都市之中的“城市动物”,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一路征服。

全新一代Tiguan携手HitFM开启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Tiguan 尾灯

为寻觅这一充满活力的群体,全新一代Tiguan联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劲曲调频广播(HitFM)发布“City Animal招集令“,在晚间节目中与听众互动,邀请“城市动物”分享自身的趣味故事,围绕“工作”、“美食”、“美景”、“轶事”等城市的方方面面,发现时尚生活的全新体验。

全新一代Tiguan携手HitFM开启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Tiguan 动态路跑

同时,全新一代Tiguan还携手HitFM,在北京、上海以及成都举办主题活动,邀请广大听众参加。首站主题活动于5月13日在北京圣堤生活馆东单店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原汁原味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主题,开展运动体验项目,邀请著名电台DJ与广大“城市动物”加入。在这里,繁忙的都市白领不仅能够参与时尚瑜伽沙龙,更能畅所欲言,聊聊生活中的新奇趣事,进一步感受更具健康品质的城市生活。

全新一代Tiguan携手HitFM开启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Tiguan 全景天窗

不仅如此,参与者还可以通过官网和官方微博进行线上报名,预约试驾全新一代Tiguan,在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同时,领略其原汁原味的德国SUV品质、先进的安全和科技装备以及出众的驾乘体验。

纯正德国血统 再造城市SUV新典范

身处都市,却难掩血脉里的野性;伺机而动,力量一瞬爆发;天生敏锐,凭本性一路征服,这不仅是城市精英的真实写照,更是对全新一代Tiguan的完美诠释。在携手HitFM探寻”城市动物“的同时,全新一代Tiguan也以自身内外兼修的实力,与城市精英一同,纵情于都市丛林之中。

全新一代Tiguan携手HitFM开启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Tiguan TSI发动机

在命名之初,全新一代Tiguan就将老虎(Tiger)跟鬣蜥(Iguana)相组合。外形刚劲有力势如猛虎,而操纵体验又如蜥蜴般敏捷灵动的独特魅力。

全新一代Tiguan配备强大扭矩的380 TSI发动机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其具备如猛虎般强劲动力。同时,其搭载了4MOTION?四驱系统和多种驾驶模式及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具备如蜥蜴般的超强通过性,面对复杂的城市道路和路况环境,也能给予良好的驾驶体验,从容穿梭其间。

全新一代Tiguan携手HitFM开启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Tiguan 内饰

此外,全新一代Tiguan还进一步融合“野蜂”基因,整合智能互联科技,拥有了敏锐的洞察力,并通过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第二代MIB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与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全液晶仪表和数字抬头显示,将人、车、智能设备连为一体。驾驶者可以轻松地将移动设备上的应用与媒体文件投射至中控屏幕上,以更为便捷的方式获取丰富信息,享受全新智能生活体验。

全新一代Tiguan携手HitFM开启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Tiguan搭载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

全新一代Tiguan不仅拥有出众的性能表现,其作为诞生于沃尔夫斯堡的纯正德系SUV革新之作,还运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线条对话(Line Dialogue)。更加立体、平直的线条,赋予全新一代Tiguan更加动感强壮的体魄。锐利的“V”字型线条与车侧刚劲有力的特征线相互呼应,搭配R-Line专属运动外观套件,彰显全新城市SUV动感风范的形象,并与现代化的大都市风情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