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督办大气环境问题 环保部为何拿廊坊“开刀”?

来源:新华网
2017-05-11 08:44:14
分享

挂牌督办大气环境问题 环保部为何拿廊坊“开刀”?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廊坊如何整改?

——有关督办事项须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

记者注意到,在此次挂牌督办中,环保部将督办时限划在了今年10月底前,并指出,“有关督办事项须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

此外,根据上述《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2016-2017年)》总体目标要求,到2017年,河北省PM2.5年均浓度达到67微克/立方米左右,其中,保定、廊坊市分别达到77和65微克/立方米左右。

该强化措施也列出各地整改时间表,其中多个措施与廊坊有关。

例如,强化措施要求,2017年10月底前,廊坊市行政区域内所有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清零”。

再如,限时完成关停淘汰任务,廊坊市完成文安县胶合板企业群燃煤锅炉和窑炉、三河和霸州市 各种建材窑及金属熔炼窑、大城县保温建材和铝制品企业窑炉的清理整顿任务;加大挥发性有机物 (VOCs)综合治理力度,廊坊市完成香河县家具企业VOCs治理任务。(汤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