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宿业者将成立“联盟”抱团取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0 08:34:27
分享

第一届东北民宿大会将于5月21日在大连东港城市会客厅举行。5月8日,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牛朋、北地设计联盟等相关主办方代表就东北民宿发展的问题与嘉宾们展开讨论。

随着市场供求量增加迅猛,各方资本开始大量进入民宿领域。目前,国内民宿从地域上看,主要分布在旅游资源丰富的南方著名景点和旅游目的地城市,如杭州、丽江、大理、阳朔等地,具有天然的“地利”,民宿数量增长较快,品质也高。东北民宿行业能否赶上这趟快车是本届大会最主要议题。

首届东北民宿论坛暨第五届牛朋城市论坛,将由东北十几家民宿相关企业共同发起“东北民宿联盟”。联盟汇集东北知名民宿硬茧、禧宅、野海美宿、1/6咖啡等,同时也吸纳了很多民宿行业预订平台和民宿产业链企业。联盟将在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将东北民宿上下游行业整合成一个整体进行品牌推广共同成长。

据了解,中国在线客栈民宿预订市场正处于爆发式增长期。根据《2015上半年中国旅游住宿预订排行榜》,选择别具特色的客栈和民宿已经成为当前国内旅游住宿的一大趋势。(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