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伊两国男篮对抗赛6月大连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0 08:34:27
分享

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2017年“长耕”杯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5月9日在大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男篮将于6月13日派出一线阵容,在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与伊朗国家队展开对抗角逐。

主办方表示,此次对抗赛是中国篮球队为备战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2017年亚锦赛、亚洲杯、亚运会等在国内参加的非国际篮球协会组织的、最高级别的国际型赛事。也是“李楠队”的首秀。

据了解,中国篮协继姚明担任主席后,新组成两支独立的国家队,任命李楠、杜锋分别出任主教练。两支国家队在2017、2018年原则上不交叉、不流动,分别承担国际大赛任务。到2019年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两支国家队的运动员合二为一。

大连星海湾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思平介绍,目前大连体育中心文化体育赛事已全面开启,通过知名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大连体育产业的发展,促进区域价值的整体提升。(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