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Arona SUV图泄露 剑指日产Juke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9 09:50:49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5月5日报道,MQB-Coding & Retrofit,近日曝光了一组西雅特Arona SUV图片,此款基于西雅特伊比飒生产的紧凑型跨界SUV将于下个月正式亮相,并于今年12月份发售。

西雅特Arona SUV图泄露 剑指日产Juke

虽然西雅特不久前发布过Arona的官方预告图,但该图十分模糊,而此次泄露图却清晰地展示了Arona各面造型。从图上看,Arona与西雅特Ateca造型高度相似,尤其是车头部分。为与日产Juke、雷诺卡缤等车型竞争,Arona将与即将上市的新一代伊比飒一样,基于大众MQB-A0平台完成打造。

西雅特Arona SUV图泄露 剑指日产Juke

在动力系统方面,Arona与伊比飒配置基本相同,将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1.5升TSI Evo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8bhp。同时,还有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6升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另外,该车或只采用前轮驱动。

西雅特计划在今年推出三款车型,它们分别是年初发布的中期改款Leon车型、第五代伊比飒以及将于今年年底发售的Arona。西雅特CEO卢卡 德 梅奥(Luca de Meo)称,“Leon、伊比飒、Arona以及Ateca将会从商业、财务和品牌形象方面提升西雅特实力。对于西雅特而言,2017年将是非常特殊的一年。”

西雅特Arona SUV图泄露 剑指日产Juke

Arona得名于西班牙特内里费岛(island of Tenerife)的一座城市以及意大利皮埃蒙特区(Piedmont area)马焦雷湖(Lake Maggiore)湖畔的一座小城。其将在西雅特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马尔托雷尔(Martorell)总部进行开发与生产。

(实习编译:韦舒婷 审稿:刘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