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一季度全球销量逾28万 速派/昕锐/晶锐强势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9 09:50:49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5月5日报道,大众集团旗下斯柯达汽车公司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达28.35万辆,同比增长2.5%。

斯柯达一季度全球销量逾28万 速派/昕锐/晶锐强势

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今年一季度的销售收入达43.34亿欧元,同比增长了28.3%。营业利润高达4.15亿欧元,同比上升了31.7%。销售利润率为9.6%,较去年同期增长了0.3%。

斯柯达首席财务官Klaus-Dieter Schürmann称,尽管市场竞争激烈,汇率波动较大,但斯柯达依旧在第一季度取得了理想的业绩,是其122年历史上业绩最佳的季度。

斯柯达将其销售量的剧增归功于斯柯达速派、昕锐以及晶锐的强势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斯柯达速派的销量增长了18.9%,达到了38,300辆;昕锐系列的销量达到了51,800辆,同比增长了6.8%;而晶锐的销量达到了54,600辆,同比增长了10.2%。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 迈尔称,斯柯达在今年一季度表现良好,增长稳定。 然而,2017年对于汽车行业仍充满挑战性,对于市场的波动性发展和激烈的竞争环境仍需多加注意。与此同时,公司正积极应对汽车行业所面临的社会和技术变革。而最近推出的VISION E电动概念车也展示了斯柯达未来如何积极塑造个体流动性的相关前景。

(实习编译:师凯冉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