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肌肉车4月美国本土战况揭晓 科迈罗胜出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9 09:50:49

【环球网综合报道】 经过两年创纪录的汽车销售,美国市场对新车的需求逐渐放缓并趋于稳定,这都是由需求和购买力决定的。不过跑车却保持了相对强劲的增长。

美式肌肉车4月美国本土战况揭晓 科迈罗胜出

据美国媒体5月5日报道,4月份美国新车需求量同比减少了12%,但马自达mx - 5 Miata、菲亚特124、丰田86,甚至是已经停产的宝马Z4跑车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肌肉车的市场依旧是风云变化莫测。

2017年4月的销售数据显示,福特野马在美国销售了8,063辆,排名第二位,同比下降了37%,小幅度的购车奖励和新款车即将问世是福特野马输掉这场战斗的两个原因。

与此同时,雪佛兰科迈罗4月在美国售出了8737辆,成为冠军。这是自2015年5月以来科迈罗表现最佳的月份,也是自2016年10月以来该车首次在主场击败了宿敌。科迈罗的销售量与去年4月同比提高了17%。

道奇挑战者在销售大战中垫底,共售出6,591辆,同比上升5%。而新推出的SRT Demon尽管是一款出色的车型,但作为限量版发售,因此并未对整体销量有太大影响。

尽管挑战者将会在下一代车型上采用意大利的基础架构,但是科迈罗将会对2019年车型进行更新并且会推出Z / 28的衍生车型。另一方面,野马2018年车型也将换上新装。然而,传言称,不得不等到2019车型年的福特野马新款谢尔比GT500可能会在2018年底特律汽车展露出它的真容。

(实习编译:方轼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