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4月在华销量增长11% 锐界畅销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9 09:50:4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6日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公布,2017年4月该公司在中国共售出9.4万辆汽车,同比增加11%。

福特4月在华销量增长11% 锐界畅销

福特称上月该公司轿车销售量回升。福睿斯、福克斯、蒙迪欧和金牛座的销售量总计上涨10%。

2017年4月,福特公司备受欢迎的SUV系列车型销售量同比增长4%,包括翼搏、翼虎、锐界、撼路者和探险者等。其中福特锐界销售量增长19%,是其最受欢迎的SUV。

林肯品牌汽车4月销售量超4500辆。轿车增长势头强劲,林肯MKZ和林肯大陆今年4月的销售量分别增长近3倍和4倍。

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Peter Fleet表示,公司4月份在中国的销售强势反弹,整体市场势头较猛,随着新产品和新车型的发布,福特希望从中获得动能。

福特公司预计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的总销售量将超2820万辆。

(实习编译:白博文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