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研发非承载式车身皮卡 剑指丰田Hilux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9 09:50:4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悉,现代正在开发一款非承载式皮卡,欲与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争夺市场。据美国媒体 5月7日报道,现代新皮卡与Santa Cruz概念车无关,主要目标市场为澳大利亚和东南亚。

现代研发非承载式车身皮卡 剑指丰田Hilux

据悉,尚未命名的皮卡定位一款全球车型,不过现在说是否在美国上市还为时尚早。但这将是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地区的重要产品,以为在这些地区紧凑型的皮卡非常受欢迎。

现代也将Santa Cruz概念车转变为主要针对美国发展的量产车型。然而,该品牌解释称不能简单地将方向盘移动到仪表板的右侧。现代澳大利亚部门首席运营官斯考特 格兰特(Scott Grant)说道,Santa Cruz是一个不同的概念,他们对该车没有任何兴趣,只专注于4x4和4x2卡车上。

Santa Cruz量产车预计将在2020年前亮相。上市时,它将争夺与本田Ridgeline一样以休闲为导向的小众市场。格兰特表示正在等待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车型要到2020年以后才能问世。

(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