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环保督查组在福建遭堵路 一名闹事者被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5-09 08:33:23
分享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福建省诏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国家环保督查组日前在诏安县进行巡查,遭部分村民借机堵路,一些闹事人员还妨碍民警正常执法,其中一人被警方带走并处以治安处罚。

国家环保督查组在福建遭堵路 一名闹事者被处罚

  福建省诏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5月6日上午,国家环保督查组在诏安县进行巡查,根据群众举报,桥东镇仙塘村一家养猪场违规经营,造成环境污染。

在督查组前往该养猪场核查的途中,该村部分村民借机堵路,造成城铁线仙塘村南山寺路段1公里的车辆滞留,给过往的群众造成不便。

接报警后,诏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桥东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处置,疏导交通,劝导村民理性反映诉求,确保国家环保督查组能顺利进入该养猪场进行调查取证。

在疏导过程中,有一些闹事人员不仅鼓动村民继续阻碍交通,而且妨碍民警正常执法,派出所民警经警告无效后,采取强制措施,将其中一名闹事人员涂某带离现场,11时30分许该路段恢复正常。

经派出所民警教育,涂某主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写下悔过书,请求公安机关从轻处理。目前,警方已对涂某的违法行为处以治安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