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4月在华销量降1.9% 凯迪拉克/宝骏创新高

来源:人民网
2017-05-08 09:09:23

原标题:通用4月在华销量降1.9% 凯迪拉克/宝骏创新高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5月4日报道,虽然凯迪拉克和宝骏品牌4月在华销量均创同期新高,但是总体来看,通用及其合资企业4月在华销量仍同比降低了1.9%,至27.28万辆。

通用4月在华销量降1.9% 凯迪拉克/宝骏创新高

中国是通用公司最大的销售市场,今年前4个月的在华累计销量同比下降4.5%。别克4月在华销量为84,162辆,同比下降15%;五菱4月的交付量为82,679辆,同比下降16%;雪佛兰销售总量为32,044辆,同比下降9.6%。通用公司认为销量的下降与春节假期提前和购置税减免幅度减小有关。

通用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4月在华销量劲增98%,达到13,903辆,连续14个月实现两位数的销量增长率。宝骏4月销量增至约6万辆,同比增长58%。该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型、SUV和MPV多功能车型的销售总量同比增长14%,是该公司4月在华销售量的一半。

通用公司预计今年下半年在华销量有望增长。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表示:“通用公司目前的车型以及上月在上海车展中展出的车型,都得到了令人满意的消费者反馈。随着包括别克新君威和宝骏310在内的几款车型陆续进入市场,我们的发展势头将进一步增强。”

该公司计划今年在中国推出18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一半是SUV和MPV多功能车型。

(实习编译:喻一伟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