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酒后驾车强行冲卡事件续: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作者:崔佳明 来源:人民网
2017-05-08 09:09:23

原标题:南通酒后驾车强行冲卡事件续: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7日,记者从南通警方获悉,6日酒后驾车强行冲卡的肇事司机已被刑拘,3名伤者已脱离危险。

6日零时许,南通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在源兴路安富路路口设卡治安盘查时,一辆牌号为苏F4W535帕萨特牌轿车强行冲卡,致1名盘查民警、2名保安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警方迅速协同交警和医务人员开展伤员救治、现场勘查、事故调查等工作。

当地警方6日通报,经查,肇事司机陆某5日晚酒后驾车途径源兴路安富路路口时,发现警务人员检查故意闯卡脱逃,后经交警现场酒精呼吸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183mg/100mL。

今天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肇事司机陆某已被刑拘。同时,从救治伤员的瑞慈医院了解到,3名伤员被送医院后,有2人受伤较重,经医院全力抢救,目前受伤人员伤势平稳,正在接受后续治疗。(崔佳明)

(责编:窦明、吴晓琴)